liYo゛୨୧

晨曦,是对傲慢瞳孔的一丝眷恋

音乐随身听:

【Alicia Keys & John Legend致敬披头士《 Let It Be》 】

       《改变美国的一夜:格莱美致敬披头士》是1月27日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后一天举办的一场音乐会。全明星豪华翻唱阵容,时长两个小时,Maroon 5、John Mayer与Keith Urban;Alicia Keys和John Legend;Annie Lennox和Dave Stewar等欧美歌手都有参加。他们现场演唱了许多披头士的经典作品,比如《yesterday》、《here comes the sun》等。

       演唱会由美国唱片工业学院、AEG和CBS举办,借以纪念披头士1964年“埃沙利文”初次表演50周年。Beatles是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不列颠入侵乐队,他们为所有当时以及后继的英国乐队敲开了美国的市场,从此以后,披头士风潮席卷了整个世界,一发不可收拾。

视频:2014致敬披头士乐队晚会全场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liYo゛୨୧ | Powered by LOFTER